2011-04-04

不知名的小草..看了好舒服喔!


有天發現盆景裡長出很多翠綠的小植物,葉子肥肥嫩嫩的,雖然不知道它的名稱,但整片綠色的讓人看了心曠神怡,好舒服喔!!就像我們生長的環境一樣真的缺少不了綠色的植物呢...

6 則留言:

  1. 造物者的藝術~展現生命力的小綠~^^水唷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綠色植物不知道對老花眼是否有幫助.(我好像來亂的)

    佈景主題.網誌文章與標題(回歸自然)綠意盎然的感覺.很有fu

    回覆刪除
  3. 麻吉ㄟ團ㄚ輩,我覺得綠色植物對眼睛真的有幫助,親身經驗。我也是老花眼級的人了嗎?= =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如果我是小矮人,那麼這一定是我的綠色天堂!跟麻吉ㄟ團(那個有點年紀的先生?丫輩?)也覺得你這標題和版面設計很吸引人哦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好像是松葉景天的一種,景天科的植物多得搞不清楚。您也喜歡種花?我正盤算為我家的花草作個小報導呢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總算找到了這景天科的植物叫薄雪萬年草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