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4-06

環境荷爾蒙

無污染的環境~藍就是藍,綠就是綠

無污染的環境最美!

以前登山,每次下山前領隊都會説記得把塑膠袋帶下山,因為它會產生具有改變人體荷爾蒙的物質. 
"環境荷爾蒙"是指一些人造的化學物質所造成的環境污染後,透過食物鏈再回到我們身體(或其他生物体內),它可以模擬我們体內的天然荷爾蒙,而影響了我們身体內的最基本的生理調節機能.
在我們生活幾乎每天會發生的是,吃完飯後洗碗一定會用到洗碗精,其實它也有毒物質如沒洗乾淨殘留在體內,也會影響到尚未出生嬰兒的終身健康,改變生物體的生理,干擾生殖功能,內分泌失調....
對於環境的汙染,要去保護環境的雖不一個人的力量可改變的,但有個不錯的方法(在家也可保護環境), 可提供大家參考,就適用"蘇打粉"它是對人體無害的,排出也不造成污染,最近也常使用它來當洗碗精.清潔劑,妙用無窮.....
在網路上有個網站~"西班牙加菲貓的媽"有"蘇打粉"的各種妙方,提供他的網址:
http://etinceler.blogspot.com/2009/07/blog-post_03.html
 大家有空可去逛逛喔...

2 則留言:

  1. 3點報告:
    1.這文章讓我了解環境荷爾蒙原由.謝謝你...
    2.原來蘇打粉有這麼多種使用方法.再次謝謝你...
    3.(西班牙加菲貓的媽)這名稱可以直接加上連結(如果閣下不知道.如何加入連結.上課時無條件教你.不用錢.但是要謝謝我)有冒犯之處請直接刪除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送給您的那本畫冊,主張回歸自然基本教義派的這位畫家到過我家後,我就很少用洗碗精,除非很油...他教我用果皮蔬菜洗碗,效果真的不錯...到了野外,我也會拔幾根草或撿拾一些落葉先將鍋碗裡的油垢刮去,再用清水沖一下,會很乾淨喔~

    回覆刪除